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给找小姐 司法局长和政法书记拔枪围殴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36 云南日报

  今年7月31日,记者在元阳县采访时,有关部门向记者谈到一件在元阳县城还颇保密的新闻:7月8日凌晨,在元阳县的老县城新街镇的一个体旅馆内,县司法局一位副局长及新街镇政法委副书记等要求旅馆值班员提供“小姐”遭到拒绝,一行3人对值班员及其兄弟大施拳脚。一顿暴打之后,政法委副书记竟拔出手枪狂叫:“老子是枪没上膛,不然的话一枪崩了你!”

  记者在元阳县新街镇的那家个体旅馆内见到当时在旅馆值夜班的吴家保。尽管事隔20多天,吴家保依然心有余悸。他向记者陈述了当时的经过:那天晚上12点半左右,他见从旅馆外先后走进来3个中年男人便忙问他们是不是想住宿。走在前面的一个毛胡子喷着酒气问:“有没有小姑娘?有小姑娘我们就住。”他一听就知道不是存心住宿的,就对他们说:“我们这里没有那些。”刚说完,另外1个穿花格衬衣的男子敲了敲值班室的玻璃窗:“我们只有3个人,你给摆平掉(指找小姐)。”他说:“别的事可以,这件事我没办法摆平。”这时,刚好旅馆的一名女服务员端着一盆水从宿舍里走了出来。那些人就指着服务员:“那不是小姑娘!”“这是我们的服务员,她们都不会做这些事的。”“不行,我们3个人每人1个小姑娘你给摆平。”一个戴着眼镜的人凶巴巴地说了一句。见没法说通,吴就走出值班室,在外面的长条椅上坐了下来。“眼镜”又走到他身边:“你要是处理不了,找个能处理的人来。”就逼着要他去打传呼找老板。“花格衬衫”也走过来:“你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眼镜”也问道:“你□认得我是哪样人?如果认不得我就给你认得!”说完就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同时还抻手掐他的脖子。被挣开后,“眼镜”又冲过来抓住他的头发一把把他拽倒在地上,接着又冲过来抓他的头发还把他的头往墙上撞。这时另外两人也冲上来帮“眼镜”的忙。把他打倒在地后,为了防止他跑掉,他们还把旅馆的大门给关上了。关上门后,他们又围上来对吴家保大施一番拳脚,连穿的衣服都扯烂了。他好不容易才从他们的包围中挣脱出来,冲到旅馆的楼上躲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吴听到旅馆老板在叫他,才走了下来。这时,只剩下“毛胡子”在旅馆里,“眼镜”和“花格衬衫”都不见了。过了不久,不知是谁打电话给派出所,来了4、5个派出所的人。紧接着“眼镜”和“花格衬衫”也进来了,指着吴和他的兄弟,叫派出所的人铐起来。派出所的人没动,“花格衬衫”和“眼镜”又分别冲过来对吴家兄弟俩拳打脚踢。打完后,“眼镜”从腰里拔出一把手枪,指着吴兄弟的头说:“我是子弹没上膛,要是有的话,我一枪干掉你!”这时派出所的人过来把“眼镜”劝住,就把他们一起带到派出所去了。

  采访完吴家保,记者设法找到当时接电话后赶到旅馆去的新街派出所的4名联防队员。他们告诉记者,那天晚上快1点的时候,他们接到新街镇政法委副书记普文新打来的电话,说旅馆这边出事了,赶快来人。他们4个赶到旅馆后,只见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文学(“花格衬衫”)站在旅馆门口,医院的马志祥医生也在旅馆里,却没有见到普副书记。不一会儿,普文新进了旅馆。普一进门就叫他们铐人,他们说没带(手铐),没动。见他们没去铐人,李文学和普文新就冲上去打了吴家兄弟一顿。同时,4名联防队员还向记者证实了普拔枪威胁吴家保弟弟的情况。

  但当记者找到普文新副书记,请他证实当晚拔枪威胁吴家兄弟俩时,他却矢口否认,只承认当晚他们几人确实是去找“小姐”。

  据悉,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高明(滇池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母亲勾引儿子朋友 儿恼怒欲拔枪射母 (2000/07/14 16:18)
歹徒拔枪连射 “的哥”紧追不舍(附图) (2000/07/10 07:37)
打拐途中强索“小姐”未果 两警察竟拔枪威胁 (2000/04/30 11:2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