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5岁的儿子在外同居 西安母亲无可奈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59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论):“我儿子15岁,正上初中二年级却离开学校,现在与一个小女孩在外租房居住,记者同志,你说我作为监护人,究竟该咋管教他呢?”昨天中午,长安县韦曲镇刘女士在电话中急切地问记者。

  刘女士说,丈夫早年去世,她一人带着一儿一女生活,把全部精力都倾注到了儿女身上。可令她失望和心焦的是,儿子5月份突然不想上学了,一个月前竟领了一个比他还小的女孩回家来。

  她苦口婆心地劝他说,实在不愿上学了找个工作好好干也行,儿子后来就与那女孩分手,去叔父开的店中帮着卖货。可是四五天前,儿子又领回一个十五六岁打扮时髦的女孩回来,还当着她的面搂搂抱抱。她当即对儿子说这样做不对,可儿子竟说不让她管,然后就离开了家。从那天出走之后,儿子就再没回家,听人说儿子和那女孩租住在半坡附近,刘女士和家里人去找过多次,却都没有找到。

  刘女士说,儿子原来是个聪明、听话的好孩子,上初一时,还在作文竞赛中得过第一名,没想到今天会变成这个样子。她担忧地说,作为监护人,她应该负责儿子的生活和教育,可如今儿子自己在外面住着,她究竟怎样才能管好儿子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