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贪财老汉承认吃屎 无聊乘客解囊“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42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一位误乘公交车的老汉因车费问题和司乘人员发生口角,最后竟以老汉承认自己是“吃屎长大的”收场,令同车乘客大吃一惊。

  8月1日下午,一位老汉在人民广场站登上了一辆开往浦东的936路空调公交车,气呼呼地对售票员说:“前面一辆936空调车不到浦东,但开到这里才告诉我是‘调头车’,我只好接着坐你们这辆车。”售票员起先并未理会,但当老汉提出“误乘的责任不在我,我不用再买一次票”时,售票员坚决不同意。老汉也不甘示弱,指责售票员“无理加票”、公交公司“服务不到位”。这时,前面的司机也开口辱骂起老汉“几十年都活在狗身上了……”气得老汉连声说:“你们工作人员怎么可以骂人。”

  不料,双方争执不下之时,半路上又杀出个程咬金,一名乘客站出来说:“他们不能骂,我能骂!”于是一骂便不可收拾,什么“老疯子”、“瘪三”全上来了,最后还对老汉说:“要是你承认是吃屎长大的,我替你付车钱。”

  正当其他乘客纷纷为老汉鸣不平时,老汉竟说了一句让全车人大跌眼镜的话:“好,我承认,你付钱吧。”那位乘客也不含糊,立刻掏钱买票,司机和售票员也不再说什么,一场风波就此结束。(记者东悦杭通讯员吴红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口角父女二人惨遭女婿杀害焚尸 (2000/08/02 13:39)
因与母亲发生口角 花季女孩自缢身亡 (2000/07/25 17:30)
堵车惹口角 拔“枪”威胁人 (2000/06/30 07:38)
因口角连杀3人 罪犯被处决 (2000/06/24 18:10)
只因生口角 毒死邻人子 (2000/05/29 17:0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