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溪警方奋战5昼夜 破获一恶性强奸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45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8月2日,贵阳市花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青岩镇派出所经过5昼夜的奋战,联合侦破一起恶性强奸杀人案。

  7月29日上午9时许,青岩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在杨眉村大寨背后一半山腰空地发现一裸体女尸。该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并向花溪分局刑侦大队报案。刑侦大队周队长迅速率领刑侦技术人员赶到发案现场。经现场勘查,受害者40余岁,死于7月28日下午6点过钟,系先奸后杀。

  刑侦人员马上在发案现场附近村寨展开调查。有两村民反映,7月28日下午途经发案地时,见一妇女在哭泣,上前询问,该妇女说是贵阳后巢乡人,迷路了。两村民向她指了回贵阳的路后就离开了。刑侦人员在调查中得知,该村村民刘传桥是第一个发现女尸并向警方报案的,该青年现年26岁,曾经调戏一老妪,并被村民当场抓获。通过分析案情并调查刘28日的活动,民警发现刘28日放牛回家经过发案地,此人有重大嫌疑。

  刑侦人员立即前往刘传桥家,在一盆中发现浸泡着的一件血衣,经化验和死者血型吻合。刘被带回派出所审问。在派出所,刘交待了犯罪经过。7月28日下午6点过钟,刘放牛回家途中,在杨眉村大寨后一半山腰见一孤身妇女,刘环顾四周无人,顿起淫心,上前用暴力施暴。后来怕罪行暴露,竟变态地用镰刀将该妇女杀害。

  现犯罪嫌疑人刘传桥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希望死者家人速与花溪分局刑侦大队(3851984)或青岩镇派出所(3200437)联系。(吴文俊、本报记者何剑赵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