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洋快餐厅里煞风景 乞丐斯文“陪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近来常有这么一群人出没于环境优雅的麦当劳、肯德基餐厅,他们穿着入时,如果不是他们粘上你的话,你还真看不出来,原来他们是一群专在洋快餐厅里乞讨的“高级”乞丐。

  记者在玄武湖边的肯德基餐厅看到,一个六十来岁的老人头戴一顶蓝色的旅游帽,身上背着个鼓鼓囊囊的牛仔包,乍一看起来像是来旅游的。老人不管餐厅三五成群的年轻人正侃得热火朝天,就往顾客的桌旁一坐,把手伸着。不给钱就不走,直把顾客弄得聊天聊不成,饭也吃不好。一次他实在要不到钱,居然一把将一位顾客的大杯可乐抢走。周围顾客都很气恼,但又无可奈何。肯德基南京分公司的阮女士说,这样着装整齐的乞丐非常难辨认,他们也感到很为难。(陈洁张德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乞丐如此讨钱:给钱祝你长寿 没钱咒你死 (2000/07/28 17:59)
美术系里稀罕事 乞丐成了模特儿 (2000/07/18 17:42)
照片见报被人看中 乞丐成为超级模特 (2000/06/07 08:55)
一乞丐讨钱竟标 最低价少于5元不收 (2000/04/25 14:3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