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歹徒设谋劫出租 “的哥”机敏逃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7:52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的哥”细心,凌晨载客绕到查报站,而检查的结果则让他吓出一身冷汗:所载的2位乘客随身携着砍刀、绳索和封箱带,准备对其实施抢劫。昨据公安公交分局证实:两疑犯于广付、曹子东已被刑事拘留。

  8月2日凌晨3时许,锡郊锡澄路查报站民警对一辆出租车进行登记检查时,发现两位乘客均无身份证明且身无分文,并在其中一人身上查获一把自制砍刀、两条绳索和一卷封箱带,后又在另一乘客座位旁发现一把菜刀。据司机介绍,两乘客要去锡郊广益广丰溜冰场旁菜地,他有点不放心,便驾车绕道来到查报站。没想到查出这么些家伙。

  经审查,两疑犯于广付、曹子东经预谋,携带好作案工具,乘坐出租车去广丰菜地,准备用刀逼住并捆绑司机,然后进行抢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耕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砍死前妻潜逃来锡 “的哥”发现破绽智擒凶魔 (2000/07/28 17:28)
北京8万的哥的姐加入“申奥大军” (2000/07/27 07:21)
暗中留心两小时 “的哥”救下投江女 (2000/07/24 15:23)
的哥勇斗持枪歹徒引起强烈反响 (2000/07/11 03:06)
机智两“的哥”携手报警擒盗贼 (2000/07/05 12:1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