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捡西服欲据己有 一女士险触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06 沈阳晚报

  本报讯:中华民族历来有路不拾遗的美德,但在沈阳城偏有这样一名女士,眼看人家掉在路上两包西服,她却租车在失主眼前,将西服拉到婆婆家藏起来。所幸民警追得及时,失主也不愿深究,这名女士才没“触网”。

  8月1日下午16时许,家住于洪区国某开着四轮家用车,拉着23件进口西服,欲送到中街某商场。国某与妻子几年前双双下岗,夫妻俩就到于洪某配货站,靠替人送货维持生活。当农用车驶过于洪区一水产公司门前的铁路口时,由于路面不平,有两包价值8万元的西服从车中掉下来。看得真切的国某虽想停下车,但因当时路面窄小,再加上后面的车辆跟得紧,无法停车。国某便打算把车开到宽敞处停下,但还没等到国某停车,就见一骑红色踏板摩托车的女子,拦住一辆出租车,将两包西服装到出租车内,一溜烟开走了。国某再喊也没用,急得直跺脚,无奈中只好记住出租车号,向交通治安分局于洪派出所求助。

  值班民警郭周焕、宋斌很快就找到了拉走西服的出租车司机。司机说,他路过那里时,那骑摩托车的女的拦住他的车,说她的两包西服要运走,他就帮那女的将西服装到车上,运到了于洪区于台小区一路口处,那女子就让他走了。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走进小区,开始寻找那辆脚踏板摩托车,将近晚上8时许,民警终于发现了那辆红色摩托车,敲开车主房门后,两包西服赫然放在屋中。

  拉走货物的女士的行为已触及有关法律,但其辩解说,她当时并非要将货物据为己有,并称已报110。经民警调查,该女士确报过110,但那已是事发2个小时后,民警正在该小区内查找红色脚踏板摩托车的下落时,才报的110。国某认为自己找到了货物就好,不愿追究这位女士的责任,民警也“网开一面”,对其批评教育后,也不再深究。记者孙洪伟通讯员王健张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