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逃犯夫妻打架求助民警 双双被擒原是诈骗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9:05 南国早报

  本报柳州讯:7月29日,柳州市鱼峰巡警大队在接110出警指令处置一起“夫妻”打斗事件时看出破绽,将这对上海警方通缉的特大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7月29日,柳州市康华小区3栋2单元5—1号女户主郭宝珍因被打拨110报警求助。鱼峰巡警大队迅速上门处置,发现报警人头部被其丈夫沈惠国打破,便将这对打架夫妇带回队部处理。民警分头对两人作笔录时,发现这对夫妇竟然搞错对方的名字。心细的民警看出蹊跷,穷追不放,大队长隆向东和教导员张继海也赶回坐镇指挥,审讯结果令人吃了一惊:这对夫妻竟是上海警方早在1997年就通缉追查、诈骗当地公司上百万元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据查,现年40出头的沈惠国和郭宝珍确系夫妻,他们曾承包上海某粮油食品公司,期间以高价进货代销为幌子,骗得上海市糖烟酒公司等三个单位白糖600多吨,价值280余万元,然后低价销售获款约110万元并潜逃,辗转多处后购买假身份证以化名在柳州隐居起来。柳州警方在两通缉犯商品房内当场搜出现金4.5万元、存折12.5万元及假身份证3张。上海警方获悉后已于7月31日赶赴柳州。(记者陈刚通讯员刘晓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夫妻家中血战 双双被送医院 (2000/08/03 17:32)
为捞钱买毒品 夫妻俩竟组织淫秽表演 (2000/07/27 12:48)
离婚不离家 非常“夫妻”酿出惨剧 (2000/07/13 16:01)
歹毒夫妻竟七次杀父终遭法律严惩 (2000/07/13 11:36)
贪污874万 夫妻被判死刑 (2000/07/08 06:09)
夫妻同床睡午觉 夫遭雷击妻无恙 (2000/07/07 16:0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