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工仔色胆惊人 女浴客无端受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9:14 太原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一名小后生在健龙浴池非礼一女客,被公安机关扭获。

  年方19岁的张某系清徐县人,现在省城打工。8月2日凌晨,他与一名工友在建设南路健龙浴池三部洗澡。3时许,他独自走出包间来到散座。暗淡的灯光中,他发现中间的沙发上躺着一名身着白色浴衣的女子,头歪在一边浑然入睡,不禁生出歹念,竟当着几名散客的面,对那女子动手动脚。女子被惊醒,大怒,喊来服务员,张某仍恬不知耻地对女客做了一个下流手势,才仓皇逃回包间。女客随后报警,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将其抓获。此案目前正由公安迎泽分局桥东刑警中队审理,那位女客表示,她还要通过法律手段向健龙浴池讨个说法。(孟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闯浴室砸饭馆出监狱进拘留所 (2000/06/30 10:48)
女贼浴室行窃 被捉竟然咬人 (2000/06/25 15:23)
窃手机大盗浴室作案30余起 (2000/06/21 16:31)
两壮汉闯入女浴室撒野 浴客羞愤奔逃 (2000/06/06 02:15)
天津女浴室冒出男维修工 (2000/04/24 11:26)
女浴室咋进来个男服务员 浴客据理讨说法 (2000/04/11 17:5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