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佛山开审省内最大组织卖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佛山八月四日电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开庭审理迄今为止省内最大的一宗组织卖淫案。被告人四 川籍农民游德康等在两年内竟先后十四次从四川、云南等地拐骗六十三名少女入粤,并强迫其中五十一名少女卖淫。

  检察机关指控称,三名被告人游德康、阚文聪(女)、牟同香都是四川农民,几年前他们到广东打工,不久即策 划诱骗内地少女来粤卖淫。一九九七年三月,游德康回到四川,以介绍打工为名,把家乡两名少女骗到顺德,翌日就逼她们卖 淫。在随后四个月里,两少女被逼多次卖淫,所得三万多元人民币全由游德康夫妇占有。

  在一九九七年八月至一九九八年九月,游德康独自或伙同阚文聪、牟同香八次从四川、云南等地拐骗少女四十一 人,强迫她们在顺德、南海等地卖淫。一九九八年六月,游把尚不满十三岁的幼女王某从四川骗至南海市,强迫其卖淫,榨得 一点九万元。

  随着组织卖淫规模的扩大,游德康不再亲自出马,而是坐镇“指挥”。一九九八年十一月,游德康指使陈远金、 高秀会到云南骗来六名少女,强迫她们卖淫。一九九九年二月,陈远金等人在游的指使下,从云南拐骗七名少女到南海市,游 强迫她们卖淫,后七名少女逃出报案。今年四月,游德康等三人被抓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