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慌不择路 纵身跳楼两赌徒双双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9:50 延吉晚报

  本报讯:有人敲门,赌徒疑是警察,慌不择路纵身跳楼,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身受重伤且被警方处罚。

  7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延吉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华艳居一楼房内有两人从2楼窗口跳下,可能是窃贼。民警金恩杰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该住所房门紧锁,敲了几下门却无人应答。金恩杰怕有险情发生,急忙从邻屋爬进该住处。只见屋内一片狼藉,一张饭桌上堆着20多副扑克牌。金恩杰判断此处肯定是个“赌窝”。民警金明哲闻讯也赶到现场,与金恩杰一起蹲坑守候。大约2个多小时后,3个男子架着一个脚部受伤的男子进了屋。金恩杰、金明哲将受伤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审,受伤男子刘某交待,27日晚与4个朋友一起“填大坑”,一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忽听有人敲门,他们连声问:“是谁”,来人却不应答。曾经因赌博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的刘某和另一男子以为是警察来了,便慌不择路纵身从2楼窗口跳下。另外三人见这二人纵身跳楼,不知道是咋回事。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其中一人的朋友刚从外地来延,专程探友。而此时,跳楼的两人已受重伤,被赌友急忙送进医院。刘某脚部粉碎性骨折,另一人也住进医院治疗。现警方已对参赌人员进行了治安处罚。(朴英洙记者傅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让赌棍亲戚脱身派出所长殴打派出所长 (2000/08/04 15:06)
湖南“乡村赌王”因贪落网 (2000/08/04 11:36)
不听妻子劝告沉迷赌桌 恶夫利斧挥向家人 (2000/08/03 14:49)
成都一赌徒放言:我赌我的肾! (2000/08/02 12:27)
经理沉溺电子游戏赌博 输光95万公款判无期 (2000/08/01 14:5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