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特大淫窝法庭曝光 黑牌卖身红牌三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3:54 新快报



  8月4日上午9时,台湾人龙振田、梁永桢及他们手下的5个“妈咪”,从深圳看守所被押送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由他们一手营造的广东最大卖淫案也首次向社会曝光。

  来秦艺大酒店的客人都知道,这里的“公关小姐”们“一条龙”、“全方位”的“服务”非常周到。

  龙岗位于深圳市郊,从深圳市区到龙岗,所有的车辆都要经过一个叫爱联的小村庄,虽然爱联村里的工厂并不多,但因该村地处交通要道,平日里也是车水马龙、熙熙攘攘。

  在人来人往的马路边,原本有一幢6层厂房,后来经人改造成了酒店,几年前在台湾新竹人龙振田的手上改造成了秦艺大酒店,除经营酒楼业务外,还开设了卡拉OK、客房服务等。虽然装修档次在龙岗最多只能算是中档,但秦艺大酒店却是远近闻名,除了当地人来此消费外,还有不少在此工作的香港人、台湾人及深圳市区人。

  来这里消费的客人都知道,这里的“公关小姐”们“一条龙”、“全方位”的“服务”非常周到。而且,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秦艺大酒店独创了“挂牌”制度,以便于识别。即是,在“公关部轮台表”上,有白色小塑料牌子,上面用“红”、“黑”两种颜色写着小姐们的名字,挂“黑牌”的表示“可以做那事”(卖淫);挂“红牌”的,则是一般的“三陪”(陪吃、陪唱、陪舞),不陪睡。正因为有此特色,秦艺大酒店的“生意”格外地好。

  搜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警方一举抓获4名“公关部长”和77名“公关小姐”,查获“红”、“黑”牌100个。

  1999年3月25日,同平常一样,酒店里“小姐”众多,“美女”如云,“公关部长”、“小姐”和客人都忙碌着。

  “彩虹,你陪客人到408房;唐丽,你到410房,别忘了门号!”此刻,酒店女当班曹加群正如同工厂里的调度员一样,在紧张在安排“生产”任务。

  “我呢?”有个小姐问,另一名女当班邵小青对那个小姐说:“着什么急,温锐琳,你到512房去;谢先琼,你到513房。还有曾红,你到514房!”

  曹加群年近三十,操一口带有重庆乡音的普通话;邵小青有二十四、五岁,是江西弋阳人。她俩都是客房部服务员,这天恰好当班,她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将男客与“小姐”迅速“配对”,安排房间,几乎是驾轻就熟,“滴水不漏”。

  时间很快地过去,当晚23时许,正当“客人”和“小姐”们双双在各自的房间里翻云覆雨之际,几声“不许动”、“起来”、“到墙角蹲下”的声音迎头喝来,衣冠不整乃至赤条条的男女们还没有醒过神来,就被“从天而降”的公安人员擒获。

  这是深圳警方在摸清秦艺大酒店里的疯狂“卖淫”活动后,对秦艺大酒店进行的清查行动。

  “谁是你们的老板?”对秦艺大酒店进行清查的公安人员问。“公关小姐”只得如实说:“大老板是龙振田,老板是梁永桢……”警方当即将龙振田、梁永桢及夏永红、曹加群、邵小青等人抓获归案。

  而接下来搜查的“战果”更是令人吃惊:警方一举抓获从事淫乱“生意”的朱海燕等4名“公关部长”和“公关小姐”77名,查获“红黑牌”100个,上面都有具体姓名;此外还有许多文件、表格、避孕用具,以及赃款人民币67640元、港币4600元、美金100元。

  在捣毁秦艺大酒店这一特大“淫窟”后,法律界人士称,这不仅是历年来深圳最大的卖淫案,更是广东省最大的卖淫案,即便从全国来看,也实属罕见。

  严格的“挂牌轮台”制度令公关小姐的卖淫活动从隐蔽走向公开。

  从公安人员在现场查获的人证、书证、物证来看,称秦艺大酒店为“大淫窟”绝不为过。

  据审讯,秦艺大酒店总经理龙振田,今年48岁,为台湾新竹人;梁永桢46岁,也是台湾新竹人,是总经理聘来的副总经理之一。在龙振田接手秦艺大酒店之初,他们就看好了“经营酒店”的便利条件,着手组织他人卖淫,以牟取暴利。

  “就我们这几个人肯定不行。”梁永桢等人向龙振田建议,“先搞一点‘妈咪’来,然后到社会上去招‘小姐’,不愁没有人来!”

  主意商定,他们先是物色、招收了夏永红等8人为“公关部长”(实为“妈咪”),接着以“招聘酒店员工”为名,公开在社会上招收大批女青年为“公关小姐”,并进行明确分工:梁永桢负责管理“公关部长”和对“公关小姐”上、下班点名进行监督;众多的“公关小姐”则分别由几名“公关部长”协助管理。

  “我们要对‘产业’进行‘规模经营’,没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到头来‘效益’不会好!”龙振田、梁永桢都在台湾上过高中,又在社会上混迹多年,对管理略知一二。

  于是,由龙、梁二人加上一名“人事部长”(在逃),一起密谋制定了《公关小姐守则》、《公关部长须知》,并发布“公关部公告”、“通知”、“内部启事”等,对所有人进行约束、管理。按上述“规章制度”,新入职的“公关部长”须带来20个小姐,第一天上班要有15个小姐才能上班,一星期内须备齐20人;各值班部长点名如有“放水”(遗漏或庇护)须罚款200元;凡小姐每月1日须缴“管理费”600元及“个人所得税”,上、下班点名不到者一次罚款100元;拖欠管理费及其它费用的、点名册上没有名单的一律不得进入“小姐房”,“部长”如有包庇,第一次警告并罚款500元,再犯重罚直至除名;“公关部长”除向酒店交一定数量的“押金”外,每月还有30间“订房”任务,“公关小姐”每月有9间订房任务,每超一间奖励50元,每少订一间罚款50元,全部统一制作表格,交龙振田管理。

  “我们不是‘慈善’机构,无论‘妈咪’还是‘小姐’,都不发工资,钱要她们自己去挣!”龙振田说。由此,小姐们的“收入”只有靠“坐台”或卖淫,而且每卖淫一次,都要向公关部长缴“介绍费”人民币100元。

  1999年1月,龙振田又指使梁永桢在酒店6楼召集夏永红等人和“公关小姐”开会,每人在一张表上登记“可”与“不可”,以便确认“卖淫”或“不卖淫”。次月,梁再次召集开会,宣布对小姐实行“挂牌轮台”制度,并制作了“红”、“黑”牌。此举使“公关小姐”的卖淫活动从隐蔽走向了公开。“制度”一确定,龙振田就放心大胆地让她们“干”起来了。

  龙振田算了一笔帐,这百十来个“小姐”,只要充分调动起来,将给酒店带来滚滚财源。要不了多久,秦艺大酒店和他的几个“哥们”马上可以发大财了!

  “公关部长”和“小姐”们也有自己的算盘。一个“部长”算过:自己每天带20个小姐,如果有10个挂“黑牌”,每人只要做一次“生意”,一天至少可得1000元,如果“运气”好,一天挣二、三千元,一个月不就是三四万甚至八九万,一年下来,那将是什么数字?

  “小姐”们也算过:一天“接客”不必多,一两个不在话下,四五个也“顶”得住,一个月稳拿几万元钱,将来过的可是“天堂”般的生活!

  这些人的“梦”做得很美、很圆。但他们没想到,在他们希图发财的同时,已经跌进了罪恶的深渊,他们的周密计划是极其短命的。据犯罪嫌疑人交待,24岁的湖南邵阳人夏永红,也算是“公关部”的“资深”部长,仅介绍许婷、李丽冰、王艳3人卖淫5次,共得“介绍费”500元,便东窗事发,戴上了手铐。“美梦”彻底破碎了。

  虽然主要犯罪嫌疑人都是台湾省人,但因他们在内地犯罪,一样要受中国法律的制裁,如果判处徒刑,他们也需在内地服刑。

  深圳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在对龙振田等人的犯罪事实掌握确凿后,于今年8月3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龙振田等7人提起了公诉。

  当天上午7时多,已有一些闻讯赶来的市民到中院第二审判庭。庭审前,记者看到,100多人的座位已座无虚席。

  在法庭上,检察院公诉人严正指出:“本院认为,被告人龙振田身为秦艺大酒店的总经理,无视国家法律,利用本单位的条件,组织他人卖淫,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构成组织他人卖淫罪。”同时,公诉人还指控其余6名被告人的行为分别依法构成了协助他人卖淫罪、介绍他人卖淫罪,提请法院依法惩处。

  由于涉案人员较多,案情较复杂,当天的庭审只对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在对每人单独进行的调查中,少数犯罪嫌疑人对部分事实翻供,但不管怎样,他们都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

  一位参加旁听的法律界人士说,“这宗特大组织卖淫案,涉及人数之多、组织之严,在国内实属罕见。虽然主要犯罪嫌疑人都是台湾省人,但他们在内地犯罪,一样要受中国法律的制裁,如果法庭判处徒刑,他们也需在内地服刑。”

  另悉,在秦艺大酒店卖淫案中被抓获的其他人员有的已被处以罚款、收容等处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佛山开审省内最大组织卖淫案 (2000/08/04 19:35)
深圳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卖淫集团案开审 (2000/08/04 14:56)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 (2000/08/04 11:09)
湛江抓获2名拐骗、强迫妇女卖淫者 (2000/08/02 12:37)
陕西一假大款掐死卖淫女被抓获(附图) (2000/08/01 16:41)
杀人逃避传唤 卖淫落入法网 (2000/08/01 16:2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