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父母沉迷麻将 儿子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4:07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魏海波通讯员李功勋)10岁的小张×在用电饭煲做饭时,不幸触电身亡。昨天上午,小张×的父母双双外出打麻将,把他一个人扔在了简陋的建筑工棚里的家中。中午时分,不堪饥饿的张×用电饭煲做饭时不幸触电身亡。

  惨剧发生在南山与宝安结合部的一个建筑工地里。小张×的父母都是从潮州来深的建筑工人。昨天一大早,小张×的父母就去朋友家打麻将。中午12时左右,一个路过的收破烂的人发现小张×躺倒在电饭煲前,手仍紧紧地拽着插头线,收破烂的好心人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切断了电源,但小张×幼小的心脏早已停止了跳动。估计是临近中午,小张×因肚饿而打算用电饭煲做饭,才不小心触电身亡。

  “我一辈子都不玩麻将了!”闻讯赶回来的父母,抱着死去多时的爱子,哭得死去活来。工友们纷纷指责小张×的父母:“这都是你们沉迷玩麻将才酿成了惨剧!”(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儿子奸杀阿族少女 父母蒙羞埋名躲避他乡 (2000/08/04 11:46)
黎桂城父母要求把二儿子送到部队继承兄长遗志 (2000/08/02 13:27)
父母献血18载 延续一双儿子命 (2000/07/13 14:43)
儿子在外欠了债 父母被骗写担保 (2000/06/16 09:53)
父母车祸双亡储蓄未用实名 儿子空余遗憾 (2000/06/14 16:36)
儿子惨遭电击需截肢 父母操锯断双臂 (2000/05/18 13:48)
河南:亲生儿子肢解父母亲 (2000/04/28 08:2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