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途车上窃巨款 钱没暖热梦已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24 南方网

  本报讯:8月5日,两名在恩平市境内行驶的长途大客车上盗窃乘客的人民币15·8万元的犯罪嫌疑人在开丰警方拦截下束手就擒,当场被缴获全部赃款。

  该日上午携带15·8万元人民币的乘客赵某(浙江省义乌市人)乘坐一辆长途大客车,他把装有巨额人民币的纤维袋放在车的行李架上,当车途经恩平市红棉大酒店路段时,他发现这个装有15·8万元人民币的袋子不见了。于是他立即报警,经警方调查不久前有几名男子在该路段下车,其中有2名男青年携了一个袋子租摩托车朝沙湖方向去了。沙湖派出所接到报告后进行调查,获悉这两名可疑人又租一辆粤JW某号的小车前往开平市方向。接着恩平警方立即把情况向开平市110指挥中心通报,要求协助拦截。开平长沙交警中队接到指令后,队长张东江立即召集全队交警。一组在长沙义同和市看守所路设卡,另一组由副队长项仲晓带领在长沙幕沙路搜索,上午10时44分,当这两名可疑青年乘坐的的士途经市看守所路口的广湛公路段时,被张东江队长带领交警拦截,当场抓获两名可疑人员,并缴获人民币15·8万元。

  经审查,盗窃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0岁)、卢某(男,30岁)均是英德市青塘镇人。当日长沙派出所把这两名盗窃嫌疑人和全部赃款移交给恩平市警方处理。(温忠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徽合肥市四名高中生疯狂偷盗自毁前程 (2000/08/07 12:00)
先借车配钥匙然后偷你车 北京一专偷熟人团伙落网 (2000/08/06 03:23)
香港西医陈荣杰偷窃内裤罪成立 (2000/08/05 16:18)
哈尔滨传染病医院惊爆医生偷改化验结果丑闻 (2000/08/04 02:3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