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锦江警方取缔118家歪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57 天府早报

  本报讯:(王志磊记者杜成实习生赵冰莲)昨(6)日下午3时,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扫黄行动又出重拳。分局局长马力、政委蒋晓泉亲自率队,组织辖区21个派出所,对辖区无营业执照和无经营条件的118家美容按摩场所进行清理整顿,并依法宣布取缔。

  被查封的歪美容按摩场所,据说有许多都打着“湘式按麻”、“温州发廊”的幌子。

  记者随同警方来到红星路二段99号的“康乐园”理容休闲中心,推开遮掩的玻璃门,老板早已望风而逃,八、九名按摩小姐惊慌失措。记者发现,在约二、三十平方米的狭窄空间里竟设有10个包间,而营业执照、《治安管理许可证》等证件全无。在一包间里,警方将一对涉嫌淫亵的男女现场挡获……

  据悉,在7月以来的“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中,锦江警方先后出动1000余名(次)警力,集中对全区1255个娱乐服务场所和171个电子游戏厅、134家网吧等经营场所进行清理整顿,共查获卖淫嫖娼案件31起、挡获涉嫌从事卖淫嫖娼人员81名;查获赌博案件10起、无证经营网吧26家;破获吸贩毒案件17起,收缴毒品海洛因1010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