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爱滋病患者有年轻化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7日消息:香港爱滋病患者近年有年轻化的趋势。目前香港有1446名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当中3 0岁以下占2/3,且有上升趋势。

  有团体指出,本地不少青少年吸毒、召妓,造成滥交,很容易染上爱滋病。估计未来几年间,香港将会渐渐爆发 青少年爱滋病潮。

  据称,目前香港经由性接触感染爱滋病的病人,最年轻的只有十四岁,其它年轻病患也大都经由性接触感染。

  香港青少年爱滋教育中心总监向媒体表示,调查指出,很多青少年往嫖妓后会向热线询问如果没有使用保险套会 否感染爱滋病等问题,反映他们对于防范性病的意识很薄弱。

  香港青少年爱滋教育中心最担心的是那些性经验较浅的青少年,往往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投入寻欢热潮。

  由于爱滋病潜伏期颇长,预计几年后香港的青少年爱滋病患会大幅增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13届世界爱滋病大会今在南非闭幕 (2000/07/14 15:10)
世界爱滋病大会在南非举行(附图) (2000/07/10 04:10)
全球爱滋病者已达三千四百多万 (2000/06/28 08:45)
爱滋病在各国农村广泛蔓延 (2000/06/24 08:0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