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一精神病亲伯伯乱刀斩死14岁的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3:57 南方网

  香港消息:香港近日发生一起罕见杀人案,14岁的少年吴钟文,被患精神病的亲伯伯乱刀斩死。

  吴伯父性情暴躁,48岁还未结婚。近日,他到兄弟家玩,吴家的4个孩子都在房间睡觉,父母离家上班。据悉,被杀的吴钟文是老二,他睡醒后可能与凶犯吴某发生了争执,吴某一怒之下冲进厨房取出菜刀追斩吴童。吴童高呼救命,惊醒了房间内的弟妹出来察看,他们赫然发现亲伯父正在斩杀兄长,大惊之下致电报警。

  警方赶赴现场发现吴童喉部中刀重伤倒卧客厅血泊中,证实已经死亡,而凶手却不知去向。警方最终在一家酒楼里将其抓获,凶手当时正逍遥地在酒楼里吃饭喝茶,全然忘却自己犯案的严重性。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少年的性格异常与矫正 (2000/08/08 12:42)
17岁少年网上诈骗案有反响 上海骗子忙退款 (2000/08/08 10:04)
浙江瓯江发生一起悲剧 两少年落水失踪 (2000/08/07 14:22)
青少年肥胖防治 (2000/08/07 13:27)
香港十七岁少年推出亚洲首个网络多语系统计方案 (2000/08/07 08:46)
深圳青少年爱乐室内音乐会昨晚举行 (2000/08/05 10:05)
浙江一14岁少年猝死游戏厅 (2000/08/04 16:19)
同是少年儿童坐车待遇依身该改了 (2000/08/03 14:01)
浙江兰溪一少年命丧游戏机房 (2000/08/03 11:45)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