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后续报道:遭遇莫名“嫖娼事件”的大学生已有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5: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赵川经历所谓“嫖娼事件”(本报昨日一版刊登)后,5日晚他从开县长沙镇派出所神秘失踪。经多方寻找,6日晚在高桥镇一悬崖边被人发现,一直昏迷不醒。

  6日一早,赵川的母亲张兴佩到派出所给儿子送饭,被告之赵川5日晚已经“解放”。张立刻到各亲戚家寻找,未见人影。赵川22年来一直“小心”为人、做事,从未受过这“奇耻大辱”。他会不会承受不了?想到这些,张很是后怕。

  是时,获知此事的五龙村数百村民自发行动起来,向方圆数10公里的范围搜寻。6日晚8时许,邻近高桥镇一农民回家路上,隐约发现有人躺在一水塘边。他忙上前,见其虽昏迷不醒,但还有点气,就立刻向村里报告。此人正是赵川。

  赵的家人赶到,见赵昏倒的现场——水塘一侧,竟是10多米高的悬崖。

  昨日上午,赵已被有关方面送到开县人民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赵仍未苏醒。

  赵川是如何到数10公里外的悬崖边的?至今是个谜。(记者:肖重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一大学生暑假回家遭遇莫名“嫖娼”官司 (2000/08/08 17:08)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