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大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王海”到汕头有的放矢查三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5:58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许习文)尽管王海此次来汕波澜不兴,然而同行的“深圳王海”贾朕可谓有的放矢。他是专门为寻找一种注明是汕头某经销商的“三无”迷你折叠式滑板车而来。

  据贾朕介绍,朋友的小孩过生日,他准备送一辆迷你折叠式滑板车。今年6月11日,他在深圳的洪湖沃尔玛购物广场买了1辆。没想到还没玩上3分钟,只听“咔嚓”一响,滑板车支架与底板结合部螺丝断裂,小孩一下子摔倒在地。随后发现该产品无生产厂名、厂址;无检验合格证、保修手续;无商标,无中文标识;未标明企业标准、执行标准编号。并且简化、淡化标识。据此贾朕认为,此滑板车是假冒伪劣商品。6月13、14日两天,他还在沃尔玛深圳另外3家分店购买了3辆相同的滑板车。

  贾朕向记者出示了1张这种滑板车的说明书,说明书并没有生产商的名称,而只有经销商———汕头市某实业有限公司,地址是汕头市某工业区16栋4楼,所留电话仅有一个手机号。贾朕称,他曾于6月17日和7月4日先后两次派人到汕头调查,结果发现:所谓经销商是假的,工商局没登记,而该工业区根本就没有16幢,手机号却是深圳户。

  这次来汕,贾朕专门对这种滑板车再次进行调查,并在市区一家购物广场也发现了这种滑板车。

  据悉,贾朕已将沃尔玛蛇口分店告上法庭,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刁民”王海波澜不兴汕头行 (2000/08/08 15:00)
沃尔玛买到“三无”滑板“深圳王海”贾朕打官司 (2000/08/03 17:03)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