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撞死两人逃逸再伤一人 肇事者一审仅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3:0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昨天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开庭审理了王泽民酒后开车肇事案,经审理,法庭认定王泽民交通肇事罪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罪名成立,一审判处王泽民有期徒刑13年。

  今年2月7日晚8时许,王泽民酒后驾驶一辆桑塔纳车,行至郑州燃气公司门口时,将行人杜玲、杜长莲两姐妹撞出一二十米致死,撞人后王泽民驾车逃逸。逃跑途中又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伤。当晚11时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根据线索,追至荥阳将王泽民抓获。

  昨天庭审时,在罪名的认定上,辩方极力为王泽民开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罪名。最后,法庭认定公诉人指控王泽民的两项罪名成立。判决后,杜氏二姐妹年逾7旬的父母放声恸哭。据二位老人讲,2月7日他们失去大女儿、三女儿后,6月1日,从开封赶到郑州参加法庭调解的二儿子、二女儿和三女婿,在返汴途中又遇车祸死亡,年仅9岁的外孙成了孤儿。

  又讯昨天下午,中原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的民事赔偿部分。原告方杜氏二姐妹的亲属同时将荥阳市公安局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赔偿责任。在“刑事附带民事诉状”中,原告要求二被告共赔偿损失99.7095万元。据原告的律师介绍,王泽民肇事时所驾驶的红色桑塔纳,原属荥阳市公安局所有,王泽民买走但没办理过户手续,从法律角度讲,肇事车辆仍属荥阳市公安局。昨天下午的审理没有当庭判决。(余勇唐娟)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宝山交巡警抓获驾车撞人逃逸肇事者 (2000/08/08 18:10)
广东勇保安逮住肇事疯吉普 (2000/08/07 17:27)
肇事司机丢弃伤者致死 是间接故意杀人还是交通肇事 (2000/08/04 14:15)
警察败类酒后驾车肇事 受伤司机被拖6里 (2000/08/03 10:06)
北京市悬赏一万追查驾车肇事逃逸者 (2000/07/30 21:04)
贵阳市公安局严处酒后肇事民警 (2000/07/21 15: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