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林一农家女浴血搏斗擒悍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4: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据《长春晚报》报道,“你是谁?我和你拼了!”负伤的农家女张亚文厉声断喝,扑上前去与侵入屋内的歹徒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将穷凶极恶的歹徒生擒。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在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王家村,时间是8月3日23时许。张亚文是王家村的一名普通妇女。

  3日晚,村里停电,丈夫外出打工未归,她领着3个孩子在家。睡梦中,张亚文忽然听到外屋有些响动,她点着蜡烛来到外屋想看个究竟,只见纱窗破了一个大洞,她立即意识到有人从此钻进来了。不等她多想,其头部便被藏在暗处的歹徒用利斧猛砍了一下,顿时,张亚文血流满面。身材瘦小、性格坚强的张亚文咬紧牙关,忍着剧痛,勇敢地朝歹徒扑了过去,黑暗中,两人展开了生死较量……张亚文终于将歹徒手中的斧子夺下,将歹徒砍倒在地,并大声呼喊:“来人哪,抓贼!”乡亲们听到喊声,急忙向警方报案,并将歹徒团团围在王家院墙内。民警赶到现场,将歹徒带回派出所。经审,这名歹徒叫李忠文,21岁,家住黑龙江五常市保山乡。8月2日,李忠文在五常市杀死2人。次日,他又窜入榆树市再次作案,不料遭到张亚文的顽强反抗,最后落入法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铁路三勇士在列车上浴血保护旅客 (2000/08/08 14:01)
山西好民警张亚鹏浴血斗歹徒 (2000/08/06 15:35)
英雄武警黎桂城浴血广州站反响强烈 (2000/07/31 10:58)
歹徒持棒电梯行凶 弱女浴血保护公款 (2000/07/31 1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