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泉州查获四条盗版光盘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八月九日电日前,泉州海关走私犯罪侦查支局在福建晋江市龙湖镇厝头晋南工业区内摧毁一个特大走私机 台、生产盗版光盘的窝点,抓获九名涉案人员,同时查获四条德国制造的光盘生产线、二台彩色印刷机及大量生产原料、数百 箱成品、半成品。

  这是去年来,泉州海关走私犯罪侦查支局查获的全省最大的走私机台、生产盗版光盘案件。

  据《泉州晚报》称,这个地下光盘生产线窝点名为晋江市裕盛寝具有限公司,自去年初开工以来,每天二十四小 时生产,一天可生产八万张盗版光盘。

  该窝点组织极为严密,工人吃喝拉撒全在厂内,外出须二人同行,厂内设有专职医生。

  八月七日下午四时许,当二十多名缉私警察进入工厂时,十多名工人从二楼用事先备好的绳索溜到工厂后墙逃窜 。抓获的九名涉案人员均是广东人。

  该窝点生产的光盘全部销往广东,涉案金额估计近千万元人民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