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华万年网网上拍卖干隆皇帝龙椅仿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九日电(记者赵胜玉)中华万年网与北京故宫博物院合作仿制的第一张清朝干隆皇帝的龙椅,将于明 年三月在网上拍卖。

  据悉,这张龙椅由南通两位大师级工艺师制造,并由北京故宫博物院指定专家前往监制整个制作过程,以确保龙 椅的质素。龙椅预计九个月完工。

  中华万年网(China10k.com)今天在这里正式宣布与陕西文物局携手合作,目前中华万年网站已完 成了陕西四所最著名的博物馆的上网工程。未来数月,将会有更多的博物馆上网。

  陕西文物局管理着近一百家博物馆,其中包括部分全国历史最悠久及最具价值的博物馆。中华万年网将为这些博 物馆制作各项网上及电视多媒体节目。中华万年网营运总监陈国新说,在网上及传统媒介上发放这些伟大的文化内容定能吸引 更多游客前往西北,为西北带来丰厚的收入。

  中华万年网将开展网上商业活动,在网上售卖博物馆珍藏的古董仿制品,并提供每一件古董的详尽资料,包括历 史来源及其耐人寻味的故事。

  该网站现正与博物院及有关宗教团体合作,仿制中国著名佛像。

  美亚娱乐资讯有限公司于去年创办的中华万年网公司,是全球率先成立的多媒体、多语言及互动式的文化媒体。 公司的目标是透过网络及传统媒介将中国文化推广至全世界。(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