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首例老鼠扰客纠纷在新疆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九日电 老鼠在火车上骚扰乘客,铁路部门要吃官司。日前,中国首例老鼠扰客侵权索赔纠纷在乌 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立案。

  原告吴俊忠系江苏省沛县建筑公司职工;被告为乌鲁木齐铁路局和郑州铁路分局。原告要求被告赔偿损失五万九 千一百元人民币,并承担本案一切诉讼费用。

  吴俊忠在起诉书中称,自己于二OOO年六月二日在乌鲁木齐铁路局辖属车站售票处购买了一张由乌鲁木齐发往 郑州的车票并于当日乘坐。当行至甘肃省境内时,车上出现了大批老鼠,在车厢内肆无忌惮地来回乱窜,并疯狂啃咬旅客的箱 包及食品,在旅客的座位上跳窜,还不时发出“吱吱”的叫声,整个车厢一片混乱。原告称鼠群的骚扰,使其精神受到极大伤 害,造成多日失眠。原告为此多次与被告交涉,被告对此事置之不理,无奈只好诉诸法院。(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会跳舞的老鼠”为人类提供耳聋的线索 (2000/08/08 12:20)
神奇小药片 老鼠多吃不发胖 (2000/07/28 11:50)
纽约市长再接再厉向7000万只老鼠宣战 (2000/07/15 13:11)
老汉欲杀老鼠反被老鼠咬伤 (2000/07/11 03:17)
纽约鼠辈横行 纽约人平均拥有老鼠9只 (2000/07/10 08: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