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船员酒醉上海滩 申城警民夜寻翠玉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9:31 新闻晨报

  前天深夜12时多,乌黑一片的上海高阳港务公司码头内,2名边检民警、2名码头门卫和一名出租车司机正急冲冲地四处察看,他们在寻找一名醉酒的韩国船员。

  这名船员叫金尚烈,在新加坡籍“亚洲翠玉”号船上服务。这次船从厦门来到上海后,他到本市一家熟悉的酒吧喝酒,一直喝到深夜,酩酊大醉才扬招了一辆出租车想回自己的轮船。可他已醉得说不清船停在什么地方,也说不清轮船的名字。出租车司机凭感觉把他送到常有外国轮船停泊的高阳港务公司码头。

  码头门卫见到这个外籍船员,也不知他是哪艘外轮上的,只得向边检民警求助。谁知这名船员怕被罚款,见到民警竟拔腿就跑,眨眼间消失在夜幕之中。为防止他失足跌入黄浦江,民警急忙和门卫、司机一起四处寻找,经过近40分钟奔波,终于在集装箱堆场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找到了他,而此时他还是醉得不省人事。民警只得从这名船员身上拿出其护照和登陆证查看,登陆证上面注明的船名为“翡翠”号,可再三联系也没发现这条船。边检民警通过上海边检总站、港务局等部门查询方得知,这条船在上海被翻译成“亚洲翠玉”号,停泊在上海船厂东厂。问清情况后,边检民警仍请出租车司机帮忙,把这名还没有清醒的韩国船员送回停靠浦东的韩国船上去。

  出租车司机并不熟悉码头的具体方位。当车到浦东华栈码头时,这名船员呕吐得一塌糊涂并昏睡过去。司机只得再向边检民警求助,民警问清情况后画了一张线路图交给司机,还拿出车费让司机再把这名船员送到“亚洲翠玉”号轮船泊地。当这名船员回到船上时,已经是昨日凌晨2时10分了。

  黄继抗旭东薛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