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情测验自动拨打110 网上游戏玩到警察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0:07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日本年轻人向来喜好新奇的东西,因此一项有关爱情的测验立即吸引了不少人。这项测验是由一家因特网服务公司开设的,人们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回答问题。测试的问题是:如果你的恋人给你一杯他(她)喝过的饮料,而他(她)又已经得了感冒,你还会不会喝呢?如果这个年轻人想表现对于爱人的爱情,回答了“会”,手机就立即拨打“110”,接通警方的应急电话。

  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因特网的这么一个大玩笑给警方带来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在日本南部城市福冈,这个问题特别尖锐,一天内警方接到了大约400个这样的应急电话,占了全天电话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一些当地媒体在报道中说,这些无心制造的应急电话导致警方在接听真的电话时会延时3秒钟。

  测验公司则说,有人在测试程序中加了一个指令,使电话自动接通警察局。现在公司对于这个恶作剧能做的,也只是发布一个警告而已。(葛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哈尔滨五岁男孩走失 自己打110报警自救 (2000/08/09 15:08)
昆明“军警联动110”引人关注 (2000/08/06 09:42)
欠费手机不能打110 成都移动紧急应对 (2000/08/03 11:32)
遭遇车祸欲求救110 无奈手机欠费音信难通 (2000/08/02 15:44)
公厕吸毒致昏迷 求救“110”被擒 (2000/08/02 13:34)
歧视黑人员工 美国最大面包商被判赔偿1100万美元 (2000/08/02 13: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