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要求男友与原配离婚遭拒 “二奶”一怒炸死枕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0:5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因男友不愿与原配离婚,“二奶”竟然爆炸杀人,昨天下午,被告人刘永玲涉嫌犯有爆炸罪,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据起诉书称,被告人刘永玲与陈强认识多年,并有同居关系。当刘得知陈已婚且育有儿女后,便要求陈与其妻离婚,但遭陈拒绝,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今年3月初,陈强的妻子张某从安徽老家到深圳,刘被迫搬离陈的住处。为达到让刘将妻子送回安徽老家的目的,刘骗称自己已经怀孕,但陈强仍不将妻子送走,刘由此产生杀人念头。

  今年3月中旬,刘回到琼海市东红农场,通过该场工人王某购买了炸药15筒、雷管11支、导火线约1米,随后返回深圳。

  4月16日晚,陈与刘同宿时又发生争吵,刘认为陈一直在欺骗自己,遂决定炸死陈。次日凌晨5时30分,刘趁陈熟睡之机装好炸药,接上雷管、导火线,将导火线放于陈头部前方点燃的蚊香上,然后离开住处。6时许,炸药爆炸,陈当场被炸死,楼房亦被严重损坏。(记者徐玲 通讯员孔献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弄权敛财包“二奶” 淅江一副镇长被提起公诉 (2000/08/08 14:20)
东莞判决一宗“二奶争房”案 原配胜诉二奶搬走 (2000/08/02 17:33)
北京近期不会出台有关“包二奶”的法规 (2000/08/02 12:42)
老公学人包“二奶” 老婆泄愤揍情敌 (2000/07/26 13:33)
丈夫“包二奶” 法院判给妻子250万元 (2000/07/25 16: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