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对妻子所穿鞋子不满 疯汉狂斩妻子双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06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南美洲国家圭亚那一村庄前日发生一宗伦常血案:一名脾气暴躁的男子因不满妻子所穿的一双鞋子的款式,愤而将她的两只前臂斩下来。围观的村民对该男子的所为感到不满,愤而围殴这名男子,结果夫妇两人一同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妻子的情况危殆。

  当地警方前日报道,42岁的海因兹在家试穿一双鞋子,谁知被其47岁的丈夫普列提看到,普列提见后大为不悦,不由分说用大砍刀把妻子两只前臂斩了下来。

  事件惊动了附近村民,大批村民在普列提家外聚集,并狂殴这个凶狠的丈夫,普列提被打至重伤后奄奄一息,幸亏警方接报及时赶到现场,并向天开枪驱散村民,然后把受伤的丈夫及其妻子一并送入乔治敦医院接受治疗。

  当局派警员在医院把守,普列提稍后将被起诉,控以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的罪名。(韦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疑是第三者 狂斩廿五刀 (2000/02/28 17:54)
警方制伏精神病人 疯汉挥刀砍伤民警 (2000/07/11 03:09)
英国两千人裸臀泡汤 一疯汉脱裤被捉 (2000/06/05 15:49)
疯汉挥刀撒野 民警合力制服 (2000/05/11 13:13)
美国疯汉连夺3命又自杀 (2000/05/01 14: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