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数量少、车次少 京沪火车票异地发售效果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消息:从今天起,京沪线南京、蚌埠、徐州、济南、天津站间,将相互发售异地始发车票。而 从上星期开始,铁路上海站与北京火车站已相互发售异地始发车票,但试点效果不甚理想。

  解放日报的消息说,相互发售异地始发车票数量有限,且仅限于部分车次。如从北京开往上海的K13次,北京 方面只为上海市留了十几张硬卧、硬座车票。对于试点,铁路上海站没有作大肆宣传。

  一星期试点下来,铁路部门发现问题非常突出,“相互发售异地始发车票”办法形同虚设。如K13次列车车票 非常紧俏,没等上海的旅客买票,已在北京被售出。而同样是从北京开往上海的普快461次,因为车况一般,而且运程要2 0多个小时,上海站还能买到车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