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对员工“包二奶”视而不见 麻木领导一并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3:50 长江日报

  昨日,襄樊铁路分局严肃处理员工“包二奶”的决定传到举报此事的郧县胡家营镇。得知包容丑行的有关领导也一并受到处理,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包二奶”的是胡家营火车站车务班职工唐清虎,他曾是襄樊至安康线路一列车长,1996年春在安康勾搭上了22岁的“发廊妹”陈某。1999年9月,陈某怀孕生下一男婴,两人更难分难舍。今年2月,唐清虎被调至胡家营火车站车务班,陈随唐公开同居。而唐清虎早已成婚,10岁的儿子已上小学四年级了。

  6月下旬,接到举报的胡家营镇政府计生部门决定对其实施处罚,并多次同唐清虎的管理单位六里坪车务段联系,段负责人表示支持地方对唐的处罚。可7月上旬,当该镇干部按约定时间找唐实施处罚时,车务班负责人杨刚称唐接到调令已于几天前去安康上班了。事后得知,唐清虎与陈某非法姘居并造成计划外生育,车务班上下数十人无人不知,但六里坪车务段并未处理。地方政府查证落实时,段领导竟将唐调离。

  此事引起襄樊市各级计生部门高度重视,在当地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下,襄樊铁路分局组成联合调查组核实情况后责令唐清虎返回胡家营镇接受计生部门处罚。襄樊铁路分局已决定开除唐清虎路籍,罚款5000元;免去杨刚车务班长职务,下岗待业;对六里坪车队党政主要负责人渎职给予严重警告,通报全分局;取消六里坪车务段及主要负责人当年评先资格。通讯员俞振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近期不会出台有关“包二奶”的法规 (2000/08/02 12:42)
丈夫“包二奶” 法院判给妻子250万元 (2000/07/25 16:05)
一港人深圳包二奶被判坐监十个月 (2000/07/20 06:35)
专家解读新婚姻法 “包二奶”要有法律管了 (2000/07/19 17:05)
包二奶逼妻离婚 不如愿竹鞭伺候(附图) (2000/07/19 11: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