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带女儿去卖淫并将其强奸 禽兽父亲被女儿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5:20 南方网

  本报讯 据昆明《生活新报》报道,父亲因索要女儿男朋友1万元青春费不成,便强迫女儿去卖淫挣钱,并在所住旅社将女儿强奸,女儿左思右想后,将父亲告上法庭。前日下午,云南通海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罕见的案件。

  原告:禽兽父亲强奸我

  被害人方方(化名)在提供给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陈述中称,由于她和男朋友在谈恋爱中发生了性关系,此事被父亲赵实(化名)知道后,赵便叫其男友拿1万块钱给他,作为女儿的青春损失费。后其男友没给钱且不知去向,在没找到其男友的情况下,赵便叫她去坐台卖淫挣1万块钱给他,她开始不答应,后来因找不到男友,便于今年5月4日由赵带着来到通海卖淫挣钱,在通海一家旅社里,赵两次强奸了她。

  经通海县公安局侦查,赵于今年5月7日被刑事拘留,并于5月18日被逮捕。侦查终结后,通海县公安局于6月23日将此案移交通海县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后,检察院认为,被告赵实触犯了《刑法》有关规定,已构成强奸罪,于是提起公诉。

  被告:是被动而非主动

  被告人赵实在陈述中称,当时女儿男友曾答应赔偿1万元钱,但后来人跑得不知去向。后来他就跟女儿讲如不找男友来解决,就只有女儿自己去卖淫把钱找回来。女儿说不在玉溪卖淫。于是5月4日他就带着女儿到通海准备做“鸡”。在旅社里,女儿和一男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女儿说为了报答他,就主动和他发生了一次性关系。

  双方在法庭上激烈辩论

  最后,法院根据双方的陈述和辩护,作出改日宣判的决定。

  事后,记者采访了被告人,他说,他不知道《婚姻法》。当问他为何那样做时,他说当时昏昏沉沉的,而且,他已受到了良心的谴责。

  声音:千夫所指禽兽行为

  庭审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有关知情人。赵的邻居陈大娘义愤填膺地说:“赵实是个禽兽不如的人,这种人只受法律制裁太便宜他了,该让天打五雷轰,该千刀万剐!我们为与这种人为邻感到羞耻!”某律师则称:“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听闻此事,我恨得咬牙切齿!赵实这种人,无论判多重都让人觉得太轻了,说句行外话,这种人该取消其做人的资格,该归为禽兽一类,甚至将其归为禽兽还嫌他连禽兽的名声也败坏了。因为据载,有的禽兽(如马)都是不屑乱伦的。”(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淫秽图片藏身电脑 广东江门海关使其现形(2000/08/09/ 17:04)
武汉3天收容“三无”小姐549人(2000/08/07/ 14:09)
长春一酒店发生抗拒执法事件(2000/08/07/ 10:13)
福建各地横扫“黄赌毒”(2000/08/06/ 16:27)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