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五人路边睡大觉 夏利“咬”了五只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6:36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航海路郑州汽车修理厂家属院的5个民工怎么也没想到,纳凉睡觉也会惹出祸端:8月8日晚9时40分,他们一人一只脚被一辆红色夏利“很不客气”地“咬”了一口。

  这5个倒霉的民工是在二七区孙八寨村搞建筑的杞县人。这天晚上,他们在家属院门前的道儿上铺了张席纳凉睡觉。9时40分,一辆车号为豫AT1572的红色夏利出租车从西侧的家属院大门开车出去。当时司机没打车灯,摸黑前进。车行至5人纳凉处,司机忽然感到地上有些坑洼,“咋这么多砖头?”司机嘟囔了一声,就加大马力开了过去……“妈呀,疼死我了!”车后哭叫声忽起。司机忙下车查看,见5人正捂着脚大叫,原来自己轧的不是砖头,而是5只人脚,万幸的是,车轮都是从脚踝处轧过去的,4只右脚,1只左脚,正好是一人一只!

  知道闯祸的司机忙把5人送到郑州骨科医院看病,诊断结果为:脚部严重肿胀。而后包扎,上药,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许。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这5个民工躺在屋里仍连连叫疼,脚上全缠上了白“袖标”,司机已不知去向,只有那辆夏利车停在院里。大河报 (记者李志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车从三岁女童双腿轧过 肇事者竟称没钱(附图) (2000/08/04 12:47)
一男子横穿铁路被轧成三截 (2000/06/21 13:36)
幼童头天被车轧死 次日头颅墓中被盗 (2000/05/26 18:05)
奔跑中被挤下站台 少女被轧残获赔34万 (2000/05/23 12: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