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烈女目光如炬 八年后认出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3: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据《城市晚报》报道,7月25日,长春市中年妇女肖某在街头偶遇一男子,感觉很面熟,仔细回忆起对方是8年前强奸自己未遂逃掉的歹徒,遂到附近的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赶到后将其抓获。8月3日,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徐利国批捕。

  原来,1992年8月4日,在长春的打工人员徐利国敲开肖某所开饭店的门,声称要买下肖某欲出让的饭店,徐见屋中只有女老板肖某一人,顿生邪念,动手去摸肖某。肖某极力反抗,并机智地在徐某猛扑向自己的时候退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进行自卫。徐利国被肖某砍了几刀后将菜刀夺过,一下子将肖某逼到墙边,撕破肖的裙子欲进行强奸。肖某急中生智地说:“我服你了,我去把门插上。”徐利国信以为真,松开了手,肖某立刻跑过去打开房门大声呼喊抓坏人,徐某见势不好急忙跑掉了。此后,肖某到公安机关报了案,徐利国则逃到哈尔滨市躲了3年,以为没事了便又返回长春打工,没想到事隔8年后竟然遇到了肖某并被其认出,终于落入法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方苦战百日 “幽灵色狼”终落网 (2000/07/31 14:57) 机智老人助擒色狼 姑娘才幸免于难 (2000/07/25 16:13)
算命招色狼 幼女遭蹂躏 (2000/07/19 18:18)
强奸女儿达4年 色狼父亲入狱10年 (2000/07/17 17:50)
成都再传网恋悲剧:网上好哥哥原是大色狼 (2000/07/11 12: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