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颜知己砍他八刀 伤心男子伤透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3:25 华西都市报

  昨日,在成都四一六医院五楼23病床躺着一名痛苦呻吟的男子。令他想不通的是:自己的红颜知己竟将他连砍八刀!

  据范军介绍,8月10日凌晨零点,他奉女友薛继蓉之命回到青龙场西林村三组的暂住地。他刚推开门,等候多时的女友便冲了上来,一把抓住他的衣服质问:“你为何这么晚才回来?我警告你,你不能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就不回来!”

  当即,范军怒火中烧:“我不管你,你也别想管我!”薛听罢更加气愤,便一拳朝范头部打去,范躲开,并双手将薛压在床上。此时,范见有邻居来劝架便将薛推到墙角后松了手。范见薛情绪已稳定,欲转身关上门下楼。他未注意到,薛也跟着出来了。

  当范军正向楼道里的两位老人诉说时,突感腹部“热了一下”,紧接着,其左腿猛烈地痛了一阵。此时,他才明白薛继蓉拿刀出来刺了他。但因楼道电灯全坏了,他看不见薛在何处,便忍着痛往楼下跑,刚跑出两步,薛又朝他的脸部、左手等处刺来。身中8刀的他好不容易自三楼跑下楼后,冲进门卫室用凳子将门抵上,追赶而至的薛手持一把鲜血淋淋的水果刀在门外边踢边骂。半小时后,范将大门钥匙从窗口扔到门外,大门才得以打开。“110”巡警将已昏迷的范送至四一六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范的鼻梁伤势最重,几乎被砍断。

  范军又讲述了他的感情经历:1993年的一天,未婚的范与刚刚离婚的薛在一家舞厅认识。此后,你来我往达两年。两年后,范下岗了。薛提出要与范办理结婚手续,范不同意,薛要范拿3万元“分手费”。此后,两人的关系断断续续。直到1998年,两人合好如初,并一起在德阳开了一家美容美发院。可就在当年11月,两人因小事吵起来,薛抓起一把菜刀砍范,幸好范躲得快。这次已是薛第二次对范动刀。

  据范称,他早就想与薛断绝关系,但因无力支付3万元的“分手费”,并不堪薛的威胁与骚扰,不得不与薛一起居住。据悉,青龙场派出所已将薛抓获归案,现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赖永强 实习生 童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