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街头一男子刺死别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4:41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7点25分,昆明老海埂路原昆明电视台门前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之中,女的背上还背着一个小女孩。

  巡警曹伟明、杨苍蓉接警后迅即来到现场,对两人实施救护。

  据目击者称,7点20分,该男女在路上发生争执,男方拔出刀刺向背着小孩的妇女,刺倒女方后,拔刀自杀。

  在昆明市人民医院,医生对他们进行了紧急抢救,女方身中6刀,经抢救无效死亡。男方自刺3刀,还喝了一瓶敌敌畏,院方正全力抢救。

  下午4点,记者从严家地派出所获悉,女方所背小女孩是其姐姐的,已被其姐接走。惨案为何发生,警方正在调查,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相识。田毅 朱咏梅 马跃群(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刀刺死村支书儿子 (2000/06/15 14:03)
重刑犯当庭刺死妻子 审案法官以渎职罪候审 (2000/06/15 09:12)
为出名刺死老朋友 两少女杀人震动西班牙 (2000/05/31 18:18)
老汉身绑炸药刺死1人重伤2人后服毒自杀 (2000/04/24 12:07)
婚外情谈判破裂 台一女子刺死男友 (2000/01/25 15:22)
为几句口角 一少女刺死同学 (1999/11/18 01: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