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航招空姐 千名沪上小姐“挤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6:49 扬子晚报

  上海8月13日电 招聘20人,报名1200人。8月初,日本航空公司来上海招空姐,吸引了沪上众多的靓女。尽管此次招工是六十多人中挑一,但一千多名上海小姐还是跃跃欲试,唯恐失去这次难得的打工机会。

  此次日航来沪招空姐,要求颇高,如年龄在25岁左右,必须要有外文基础,有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还有身高、相貌条件等。因此,8月5、6日初审面试就已经淘汰了近千名的报名者,剩下的200多名幸运儿已于昨天进行首轮考试,之后还要进行第二轮考试,最后通过体检,录取20名。

  据有关人士透露,应聘姑娘一旦正式试工录取后,月收入可望超过万元,如果能打满六年工,可收入70万元以上。另据负责这次招工工作的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参加报名者近一半是大学本科生,另一半是大学专科生,报名者中外文语言能力强,外貌、身材、综合素质都相当不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百靓女角逐中国“未来空姐” 490人通过了初赛 (2000/07/23 14:21)
国内民航将有重大调整 七十岁老太可当“空姐” (2000/07/14 08:07)
航空公司聘洋空姐扛起民航新招牌 (2000/07/12 04: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