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公安工商突袭美容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23: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8月13日消息:昨日,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上清寺派出所、上清寺工商所出动近百人对市委机关所在的中山四路所有美容美发厅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16家因违规经营分别受到查处。

  检查人员昨日在中山四路发现,维也纳、伊思、创意、兰桂坊等16家美容美发厅均存在不同程度违规行为,超范围经营按摩业务,私设按摩床及隔断、包房,未按工商核定名称制作招牌等最为突出。记者在伊思美容厅看到,通过一扇隐蔽的木门,室内“别有洞天”设置了4间隔断、小包间,除了几张按摩床别无他物,一侧有后门可直通公路,室内灯光异常昏暗。

  检查人员对伊思等16家个体美容美发厅分别进行了查处,违规设置的招牌和室内设施也被依法强拆,数十张按摩床被当场收缴。(据《重庆商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锦江警方取缔118家歪美容 (2000/08/07 14:57)
图文:杭州警方地毯式整顿美容院(2) (2000/07/04 00:31)
我国将出台有关美容行业的强制性开业标准 (2000/07/03 09:08)
图文:西安美容美发节 美人广告惹人眼 (2000/07/03 00: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