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发廊妹强暴顾客又劫财 巡警猎获剪径“母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5:27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记者胡然) 几个月前在成都彩虹桥被一女子骗到发廊抢走钱,并被强迫与两个发廊女发生性关系的任国泰万万没想到,事隔几个月后,昨(13)日他居然又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再一次遇到这两名女子行骗。任在110巡警的协助下,一举逮住了这个利用色相诈骗抢钱的团伙。

  从德阳来蓉做生意的任国泰选择了南大街路上的一处铺面,在与老板谈妥价钱后沿着彩虹桥准备回暂住肖家河的家里。当任行至彩虹桥时,一个打扮时髦的陌生女子主动上前与他搭讪,请他去洗头理发。任国泰在这名女子的带领下,一直到了棕树村。

  当这名女子将任带到一间只有一张破沙发和一张破床的“发廊”后,“热情”的小姐将他拉到“发廊”里间。这时,从外面又进来一女子,两人威胁任,不发生关系就要找人打他。完事之后,又强行搜去任国泰身上700多元钱。任国泰慌忙逃出了发廊,并打电话报110。但当“110”赶来后,两名女子一伙人早已逃离。

  昨日,任国泰发现几个月前骗他的那两名女子又站在桥头故伎重演。任连忙用手机打110报警,并协助随即赶来的巡警将几人扭送至望江路派出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发廊女深夜赤裸“聊天” 某公安分局副局长被逮 (2000/08/10 11:29)
为筹嫁妆开发廊 容留卖淫被逮捕 (2000/08/06 15:12)
非法拘禁、拷打发廊女 贵州一派出所所长被撤职 (2000/07/31 14:34)
图文:武汉市遣返发廊妹 (2000/07/26 10:08)
昆明一发廊公开卖淫 “学生半价常客三折” (2000/07/12 13:19)
记者目击发廊大揭底 (2000/06/29 14: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