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乐福”的尴尬事 百余顾客空手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3:59 北京晨报

  昨天一大早,“家乐福”方园店外的数百名顾客涌进“家乐福”,与店内人员发生了争执,甚至有人动手了,一直僵持到中午时分。纠纷的起因只是刊登在报纸上的一份广告。在8月13日的《北京晚报》第三版上,刊登了一份广告:“家乐福”方园店8月14日至8月15日限量出售1000套3件组合的旅行箱包。广告上还附有详细的路线图。因此,张先生和数百名顾客便于14日赶早来抢购了。但是,只有小部分顾客购买到了该组合箱包,并非如广告所说的1000套。是“家乐福”做了虚假广告吗?疑惑的顾客开始不满,继而愤怒,在混乱中有人与出来解释的外国店长发生了冲突。最后,张先生领到了一张临时印制的领购券,满腹狐疑地回家了。

  据“家乐福”方园店处理此事的负责人称,广告中的活动确有其事,方园店准备了1000余套以68元价格出售的3件组合旅行箱包,现已售出1200套,但在14日售出的仅约200套。原因是这一组合5天前就开始出售了,到14日时已所剩无几,所以才出现了顾客抢购而店内短货的局面。这位负责人承认,没有考虑到广告的巨大效应,做的准备不足,这是他们工作的失误,应当向顾客道歉。方园店已经对这一始料不及的事件进行了处理,当时就印制了1000张小票陆续发放到顾客手中,保证他们能以68元的价格买到一套组合箱包。“家乐福”现已紧急联系上海总部,下了订单,货品将于本周五晚抵京。至于在混乱中外国店长与顾客发生冲突一事,这位负责人解释说,当时店长出面欲以店长身份向顾客们解释清楚问题,但是顾客一见外国人反而更加激动,以为商家要拿外国人来压他们,整个人群变得愈发嘈杂混乱。当店长无奈地返回办公室时,一位顾客伸手推了他一把,店长为保护自己也还手推了那位顾客,有3位顾客可以作证。在紫竹院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店长和4位顾客已握手言和。徐春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宝山路“家乐福”因“福”生“祸” (2000/08/09 08:56)
女大学生状告家乐福非法拘禁案昨开庭 (2000/08/05 12:03)
京城洋超市搞强强联合 康地祥挂牌“家乐福” (2000/06/24 06:41)
天津家乐福购物惨遭毒打 保安等人袖手旁观 (2000/06/20 18:01)
四川一女学生欲向“家乐福”索赔百万 (2000/06/15 15:26)
成都家乐福一顾客张榜寻人证清白 (2000/05/24 17: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