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西一副镇长行窃牵出赌官一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7: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太原八月十四日消息 日前,山西省襄垣县城关派出所巡逻队抓住一名窃贼,发现此人竟是该县王桥镇的副镇 长,由此牵出了一个由十七人组成的赌博团伙,涉及六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该案件在当地造成极坏影响,民众们议论纷纷。

  据中通社报道,当日凌晨,襄垣县城关派出所巡逻队在巡逻时发现一可疑人员,经上前审查,发现其包内装有人 民币二万六千一百八十元及其它物品,遂将其带到派出所。

  经审查得知此人叫郝志宏,中共党员,时任王桥镇科技副镇长。在证据面前,他供认了盗窃县土地局财务室保险 柜现金的犯罪事实。后经进一步审讯,现已认定五起盗窃案件。县公安局遂将其刑事拘留。

  在侦破这起盗窃案件过程中,又连带侦破了数起赌博案件,涉及十七人,其中,襄垣县涉案十三人,潞矿、条管 单位四人。在襄垣涉案人员中,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六人,村支书一人,其它六人。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关注,要求公安机 关集中警力,加快办案速度,严格依法办事。

  经过公安干警的努力,目前已初步作出案件结论。襄垣县委常委会和政府常务会议已对参与赌博的党员干部分别 进行了严肃处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理沉溺电子游戏赌博 输光95万公款判无期 (2000/08/01 14:51)
广东警方扫荡普宁地区贩毒赌博等犯罪活动 (2000/08/01 11:36)
赌博招来假抓赌警察绑架 (2000/07/25 08:35)
游戏厅赌博输掉公款36万 (2000/07/19 13:55)
大连游戏厅有赌博拿警察是问 (2000/07/14 10: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