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信阳百余名干部受到责任追究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7: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郑州八月十四日电 河南省信阳市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级领导干部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自去年以来, 全市共追究有关领导干部一百零六名,其中处级干部十名,科级干部九十六名,同时追究负有责任的领导班子三十个。

  信阳市实行责任追究制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因工作不力,致使国家、集体资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 大损失或造成恶劣影响的;对直接管辖范围内发生的明令禁止的不正之风不制止、不查处,甚至指使下属人员搞不正之风的; 因管理教育不力,所属单位干部严重违纪或单位出现违反廉政规定或其它问题的;对配偶、子女、身边工作人员违反纪律知情 不管的;因下属人员违反财经纪律、弄虚作假造成极坏影响的等。

  实行责任追究制以来,中共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涉及责任问题的五十名领导干部实行了纪律处分,对三十二 名领导干部和十二个领导班子进行了组织处理,对六名领导干部和十八个领导班子进行了通报批评,对十八名领导干部进行了 诫勉谈话,从而有效地发挥了警戒、教育作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