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龙江省上半年查出违规资金一百零二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哈尔滨八月十四日电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今年一至七月,黑龙江省各级审计机关审计了二千三百二十二个 单位,共查出违规资金一百零二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五十四点五。

  今年以来,这个省的各级审计机关突出了对重点资金、重点部门、重点项目的审计。在对国家下达黑龙江省和省 本级预算安排的科技三项费用、支持不发达地区发展资金、小型农田水利和水土保持补助费等专项资金的拨付使用,以及十五 项行政性收费的收缴情况进行审计时,共查出各类违规资金三十六亿多元。审计机关在检查中还发现,一些地方存在预算管理 不规范、专项资金管理不够严格、行政性收费管理随意性较大、会计核算不真实等问题。

  黑龙江省审计部门还协助有关部门查处案件二十二件,向司法机关移送案件十四件,向纪检部门移交违纪线索十 二条,并建议纠正地方部门不当规定一百八十三条。(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银行撤销一违规金融企业 (2000/08/04 11:17)
中共四川安岳县委书记违规买车被撤职 (2000/08/03 06:56)
长春曝光17起案件 26名违规者受处分 (2000/07/27 14:16)
十三万违规企业被清理 (2000/05/31 11: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