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死人也在领工资 河南新密整顿退休人员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23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8月9日,新密市社会保险局发出通报,对10家不及时上报职工死亡情况、继续领取退休工资的企业进行批评,并以此为契机对退休人员工资展开了整顿。

  7月份以来,新密市对全市企业上报的38名死亡职工进行了调查,结果竟发现有10人存在瞒报现象。供销社一名退休职工去年10月份已经死亡,却刚刚上报,套领工资10个月。其他几家单位也都有不等程度地欺瞒、套领工资的行为。

  为此,新密市开始了对退休工人工资的大整顿。在市社会保险局及企业为退休工人建立健康档案,突发病情和重大病情须及时申报;健全死亡人员调查制度;改由社会保险局直接审查退休证;如有作假,除对企业实行罚款外,还将对死者家属停发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等。大河报(通讯员 李绍光 周俊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故旷工一年半 照领工资被法办 (2000/07/18 11:31)
良心不能当证据 代领工资吃官司 (2000/04/07 12:45)
父亲亡故两年儿子 冒领工资涉嫌诈骗被捕 (2000/04/03 17:02)
会计造册作假 亲属冒领工资 (2000/03/29 14:49)
仟村员工可到法院领工资 (1999/12/14 04:41)
伦敦一些邮局中的猫也领工资 (1999/12/06 00: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