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味轩“酱油官司”昨日进行“最后一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1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马知远) 昨日下午,“全味轩”和成都市消协的代理律师“第二次握手”,意在使酱油官司实现庭外和解,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尚在谈判,并且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上周四开始,“全味轩”代理人凌汉就与消协代理律师罗奇联系,约定第二次会谈的时间,因两人时间不凑巧,直到昨天才得以谋面。据罗奇事先分析,“这恐怕是最后一次和解的机会了,毕竟开庭时间很近,再谈不成,大家只好法庭上见了。”

  此次谈判仅在双方代理人之间进行,据悉“双方都提出了和解方案”,但凌汉在与记者通话时拒绝披露两方方案的具体内容,并称双方已达成默契,谈判结束前不对外公布具体情况。对于和解的成功机会,凌汉仅仅表示有可能。而罗奇则一直关着手机,无法与之联系。

  “全味轩”董事长刘洪接受采访时称:“凌汉未就对方的方案与我商谈,”他表示自己希望和解,但肯定不会放弃原则,如果消协方面能“公开道歉,消除不良影响”,己方才可以接受,他还认为己方条件“不苛刻”。

  蓉城一些法律界人士对和解能否成功并不乐观,他们从经验和法律出发,认为双方目前对外表明的态度相去甚远,而其中关键问题———消协“取样资格”、“取样程序”是否合法又未经仲裁机构裁决,要某一方在此情况下作出较大的让步极为不易。不过,也有人认为“可能其中一方的底线与先前表态有差异,这样的话还有希望和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味轩索赔案最新消息:200万有望和解 (2000/08/05 11:23)
全味轩索赔要“涨价” 消协抖出实验“底料” (2000/08/05 10:22)
全味轩状告成都市消协索赔200万元 (2000/08/03 11: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