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南航空公司录取15名藏族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2:4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15名藏族姑娘欣喜地收到西南航空公司发来的录取通知书,实现了她们的空姐梦。预计明年初,这批藏族空姐将开始空中服务。

  据了解,这15名藏族空姐9月5日将从拉萨启程赴成都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业培训。西南航空公司的专业服装设计师已于近日专门赶到西藏为其量身赶制红色制服,以备当日宴会时用。

  据悉,这15名藏族空姐经过培训后将可在西南航飞往全国各地的所有航班上服务。目前西南航正在设计,在她们所穿戴的围裙上突出藏族的民族特色。(记者 王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航招空姐 千名沪上小姐“挤破头” (2000/08/13 16:49)
日本全日空一客机着陆时造成空姐腰部骨折 (2000/08/08 23:05)
八百靓女角逐中国“未来空姐” 490人通过了初赛 (2000/07/23 14:21)
国内民航将有重大调整 七十岁老太可当“空姐” (2000/07/14 08: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