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幼女遭蹂躏 怒告枕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2:4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修平)在龙岗打工的外来女子东某离婚多年,本想将终身再托与老相好程某,但人面兽心的程某却趁机多次奸淫东某的女儿。日前,程某被龙岗区法院以强奸罪处以有期徒刑6年。

  东某与程某本是陕西大荔县同乡,在家乡就相识。1995年程某到惠州搞传销,已离婚的东某也随同一起南下,两人在惠州开始同居。不久后,各地开始整治传销,两人便一同来到龙岗镇打工,程某还兼做小生意,两人继续保持同居关系。

  1998年6月,东某13岁的女儿张某辍学来到东某的工厂,住在宿舍里。同年8月,东某认为自己打算托付终身的程某值得信赖,便安排女儿呆在出租屋里。哪料到,程某对她女儿觑觎已久。当月,程某趁东某上班之机,潜至张某床上对其实施奸淫。其后不到一个月,程某又采用同样手段多次在张某身上发泄兽欲,年幼的张某一直不敢将此事告诉母亲。

  今年1月29日晚,东某加班未归,程某见有机可乘,在次日凌晨1时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再度施暴。2时左右,东某回来见床铺凌乱,女儿眼睛红肿,觉得不对头,便一再追问,饱受欺凌的张某这才将几年来的苦水倒了出来。

  怒不可遏的东某当即报案,程某也在当天被捕。程某被押后,东某却又犯了糊涂,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跟着程某,早已是程某的人了,竟不愿与司法机关合作。经检察机关不断做工作,东某最后总算想通了,为捍卫女儿的权利站了出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代课老师蹂躏幼女十余名被判无期徒刑 (2000/07/20 17:21)
算命招色狼 幼女遭蹂躏 (2000/07/19 18:18)
无知少女不懂法 被色魔霸占、蹂躏四年多 (2000/06/27 10:16)
拐卖蹂躏单身女 五名疑犯被逮捕 (2000/05/12 15:58)
女子深夜出走险遭蹂躏 出租司机挺身救险 (2000/04/27 15: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