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傻等三小时无“反应” 便宜“伟哥”竟是面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17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欧阳健通讯员村夫)路上有人兜售廉价“伟哥”,打工仔李某以为拣得大便宜,一口气买下5粒。服药后3小时毫无动静的李某才发现原来“伟哥”竟然是面粉做的白丸子。

  是日傍晚,打工仔李某途经新洲路时,两名男子拦住他,从提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小包东西:“这就是深圳刚上市的‘伟哥’。市面上每粒得花100多块,这是通过关系拿到的便宜货。算你走运,20元一粒给你。”李某当即决定,买下5粒。

  兴冲冲的李某回到家中拿出“伟哥”给妻子看。眼尖的妻子一看大怒:“那分明是用面粉做的白丸子。”李某硬是不信,要亲身检验“药效”。当即吞服两粒。傻等了3个小时仍无“反应”的李某,发现上当后悔不迭。(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60家医院进伟哥 一个月开出万余盒(2000/08/14/ 12:39)
记者专访:我亲历的土伟哥峰会(2000/08/14/ 09:32)
“伟哥”批零差价:10元(2000/08/10/ 13:54)
伟哥:美国人网上最容易买的药(2000/08/09/ 17:40)
“伟哥”与性功能障碍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