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架车碰上高压线 两男子惨被电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44 南方网

  本报讯 两名被万伏高压电通体烧伤的男子,经广州空军医院救治,奇迹般生还,烧伤部位恢复了功能,其中一人已于近日出院,另一人不久也可出院。

  上月12日傍晚,花都铁路职工吴某、方某和工友干完活后,推着高架车返回驻地,高架车突然碰上了万伏高压电线;顿时,站在车内的方某被电打得直转圈而倒下,双手推车的吴某则被打得“飞”至铁路上,休克昏迷,头部摔伤;其他工友也有轻微电击伤,不过无大碍。

  工友们急将昏迷的吴某、方某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后转至广州空军医院救治。因为患者的部分肌肉、血管烧坏,如不及时施行手术,血管就会栓塞,将危及生命或要截肢。专家立即对两名患者实施手术。吴某右下腿、臂部被电烧伤,腿伤至肌腱,专家切掉其死皮。方某四肢均被电烧伤,右上臂内侧深度烧伤,肌肉坏死,左足践肌腱露了出来,四个足趾骨被打断,专家将坏死的右足掌前半部分截去,将来患者可以靠假前掌走路;另外,他的腹部、会阴部也被烧伤,经4次手术,方某电击伤部位均恢复了功能。南方日报(段功伟、聂长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肥板桥发生恶性械斗 一男青年被土枪击伤 (2000/04/25 05:24)
六七级大风突袭昆明 29名小学生被冰雹击伤 (2000/04/13 10:44)
84岁老母击伤64岁女儿 (2000/02/17 15:39)
120万买孩子双臂 电击伤残案划上句号 (2000/01/14 14:22)
河南周口一民警酒后逞凶击伤市民 (1999/12/28 16:34)
儿童索礼不成 击伤圣诞老人 (1999/12/26 15:57)
海口警方开枪击伤持枪抢劫犯 (1999/12/21 21:50)
假警察拒捕被击伤 (1999/11/30 15:14)
美一小型飞机坠毁 碎片击伤二十余人 (1999/11/28 08:19)
楼上飞垃圾 路人被击伤 (1999/11/24 11: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