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蛇捉鼠进厕所吓坏一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6:31 江南晚报

  本报常州讯 近日,一条菜花蛇,深更半夜闯入厕所捉老鼠,呼呼的响声吓坏了上厕所的一名女子。

  那天深夜11点多钟,金坛毛家场老居民区的一位妇女上公共厕所,当她摸进没有电灯、黑乎乎的厕所时,忽听厕所内呼噜一声响。她以为有歹徒,吓得呼喊着往外就跑。周围乘凉的人闻讯赶来,打着手电筒进入厕所,没有发现歹徒,却见一条有小孩手臂粗的大花蛇在厕所内游动。他们说,这个厕所里老鼠特别多,引来了大蛇捉老鼠。因为蛇太大,大伙都不敢上前去打,只好看着大蛇游出了厕所,可又怕它窜到自己家里去,便急忙打110求助。

  金城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大蛇的下半身已钻进墙缝里,露在洞外的头昂着,吐起信子,警惕地盯着人群。一位联防队员叫群众用电筒照着蛇,自己悄悄地从暗处包抄过去,待靠近蛇时,快速出击,抬脚将蛇头踩住,将其打死。一看,足足有1.75米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蛇夜晚扰民,众人联手擒凶 (2000/05/22 12:05)
大蛇夜晚扰居民 众人联手“擒凶” (2000/05/19 13:16)
将儿锁入菜窖 惨遭大蛇缠死 (1999/10/19 14: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