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介纠纷酿血案 柔弱女子持刀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5: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了区区70元的中介费,宏玉信息服务公司的鲍老板命丧刀下,而行凶的却是一名25岁的柔弱女子,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荣事达大道40号的一幕惨剧。

  昨天下午5时10分,记者闻讯赶到荣事达大道宏玉信息服务公司,发现公司已是铁门紧锁,一块“招工租房、征婚转让”八个大字的牌子,仍高高地挂着。门口还有几摊浓浓的未干的血淤,诉说着几分钟前血腥的一幕。

  宏玉信息服务公司旁边的一家小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伤者已死在医院里,行凶的被逮起来,还是位女的呐!”

  记者在合肥市公安局中市分局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据审讯,犯罪嫌疑人付华,25岁,不足1.6米的个子,长丰县岗集镇人,昨天上午,从家坐车到合肥,想找点活干,于是来到宏玉信息服务公司,接待她的正是宏玉信息服务公司的鲍老板,在交纳了30元的信息费和40元的中介费后,双方办好了手续。找工作心切的付华,根据宏玉信息公司提供的信息,当天上午、中午就找了几家用人单位,因厂家要招的是男性,付华几次都被拒绝了。下午4点多钟,找工作屡屡碰壁的付华回到宏玉信息公司,要求退钱。此时,鲍老板明确表示,工作可以再找,钱不可能退。双方一言不和,很快就由争执发展到大打出手。据付华交待,鲍老板操起了板凳,她也不甘示弱,伸手去拿电风扇,却没搬动,情急之下,想到了自带的一把自称是“防身用”的水果刀,朝鲍老板的左大腿狠狠扎了一刀。顿时,鲍老板左大腿血流如注。随后,鲍没来得及做任何包扎,自己跌跌撞撞地打车去了医院,鲜血沿途洒了一地,后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而死亡。此时的付华还未意识到自己已闯了大祸,手里持着带血的刀,呆呆地站在那儿,直到“110”赶到。

  至晚上审讯完毕时,付华还不知晓,自己已成了杀人凶手。(本报记者程曦陈全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